当前位置:主页 > 龙之谷攻略 >

没炫酷装备怎么行 龙之谷宝贝手机版让你秒变老司机

想要获得最后的胜利,光靠魁梧的身体可不行哦,选择一套适合自己职业的装备才是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呐!

那么今天,乌噜就为勇者们带来一份关于职业装备的指引秘诀!(●ˇ∀ˇ●)

在看到团队中输出位不管顺风还是逆风,伤害总是那么爆炸,然而自己明明是跟他们一样发育,却鲜有担当C位的时候/(ㄒoㄒ)/。

 

但只要你点开他们的装备面板你就会发现,他们选择的装备更能突显着职业的属性特性。现在还为时不晚,根据乌噜给出的职业装备指引秘诀,选择一件适合自己的装备进行输出,必定会给勇者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职业决定装备

时刻冲锋陷阵,身处战斗前线的战斧斗士、剑士、骑士这三个重装近战职业,其装备都有着高防御、高魔抗、低闪避的特性,很好的诠释了“近战”这一概念。

而轻装职业弓箭手、格斗士则有着高闪避、高敏捷、低防御、低魔抗的特性,力求最先出手、闪避攻击,并且在群攻方面伤害显著。

法系职业的魔术师、传教士的装备与轻装职业类似,只是将上衣变更为法袍。拥有一件极品的魔法袍将拥有更高的魔法值上限,可是提升战斗中的续航能力的重要因素哟~

职业装备材料获取

在法兰王国,打造一件极品装备往往是提高勇者实力的最直接渠道,那想要打造出一件羡煞旁人的极品装备,除了“1分实力,9分运气,90分看天命”之外,更离不开制造材料的获取数量呀~

如果勇者的材料不是特别充足,乌噜推荐优先完成武器的制作哦~接下来就请勇者们和乌噜一起,了解一下获取材料的渠道吧~

采集、挖矿获取

龙之谷宝贝经典端游就以丰富的采集制造职业,社会化的社交结构,成为了无数勇者的网游初恋。在《龙之谷宝贝手机版》中,同样也保留了丰富的采集、制造的系统。勇者们可以通过学习采集和制造技能,自给自足。无论是世界地图,还是采集副本,都能满足勇者们的装备材料需求。

商店、旅行商人查理处购买

俗话说的好,有钱,当然是能够为所欲为的啊~勇者们可以通过各个村落的声望商店和旅行商人,购买需要的材料哦~(声望商店和旅行商人处出售部分特殊材料)

宝箱出产材料

说起随机迷宫这个经典玩法,令勇者们魂牵梦萦的不仅仅有随机的地图和出口以及随时出现的魔族,当然还有惊喜连连的宝箱了!宝箱不但有几率开出图鉴、吓人箱宠物等等,也有开出材料的可能性哦!

交易所获取

最快速获取装备或材料的方式,就是在交易所购买其他勇者出售的装备材料啦~若是能海量出售自己背包中未绑定的材料,这也是一个发家致富、出任CEO、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的好方法哦!

最后,乌噜再偷偷告诉勇者们一个爆料消息!

采集系统较最终测试相比还会进行优化,主界面和采集副本也会进行优化调整。

届时,勇者们将会体验到更加优美、顺畅的操作呐~

  • 关注微信

猜你喜欢

龙之谷sf